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olidworks 护膝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olidworks 护膝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护膝指的是用于保护人们膝盖的一块布料,在现代体育运动中,护膝的使用时非常广泛的。膝盖既是一个在运动中极其重要的部位,同时又是一个比较脆弱容易受伤的部位,还是一个受伤时极其疼痛且恢复较慢、甚至个别人会出现下雨阴天就隐隐作痛的情况。几乎所有的体育用品商店都可以买得到的厚毡材料的“护膝”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和避免受伤,冬天使用还能够起到防寒作用,且价钱不贵。这里不是把“护膝”作为必备品来推荐,但所有体育活动中被广泛使用也是事实。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