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olidworks 消防车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olidworks 消防车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消防车,又称为救火车,是专门用作救火或其它紧急抢救用途的车辆。消防车按功能可分为泵车(供水车或消防洒水)、云梯车(登高救人)及其它专门车辆。消防车平常驻扎在消防局内,遇上警报时由消防员驾驶开赴现常多数地区的消防车都是喷上鲜艳的红色(部份地区亦有鲜黄色的消防车),在车顶上设有警号及闪灯。消防车是装备各种消防器材、消防器具的各类消防车辆的总称,是目前消防部队与火灾作斗争的主要工具,是最基本的移动式消防装备。消防车的质量水平,反映出一个国家消防装备的水平,甚至体现该国整个消防事业的水平。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