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权利的游戏家族logo-Lannister stl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权利的游戏家族logo-Lannister stl格式

权利的游戏家族logo-Lannister,凯岩城的兰尼斯特家族(House Lannister of Casterly Rock)是乔治·马丁的长篇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中虚构的一个显赫家族,是小说中西境最重要的家族,手下封臣众多。家族城堡为凯岩城,族徽是绯红地上的金色咆吼猛狮,族语为“听我怒吼”(Hear me roar)。投降伊耿后则为西境统领,凯岩城主,且另有一旁支在兰尼斯港。凯岩城和金牙城出产的金矿让他们成为七国最富有的家族。宣誓效忠的家族有马尔布兰、克雷赫、惟斯特林等。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