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薄膜压接夹具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薄膜压接夹具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SolidWorks 2014)

规格目的?动作将薄膜压接到通过定位销和工件支架固定的树脂外壳上。使用肘夹,替代使用把手的自制机构。环境·操作性基于肘夹动作的手动机构。对象工件树脂外壳外形:W61.5×D32.5×H140、t3工件重量:70g薄膜外形W30×D10×t1特点规格?尺寸肘夹行程:30mm压块行程:24mm弹簧位移量:6mm外形尺寸:W150×D250×H400精度?负载加压负载:32.7N/cm?为了满足上述条件,使用2个弹簧常数为7N/mm的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