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托盘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托盘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分享一个solidworks设计的托盘3D模型,还有stp、igs格式的图纸。托盘是:用于集装、堆放、搬运和运输的放置作为单元负荷的货物和制品的水平平台装置。作为与集装箱类似的一种集装设备,托盘现已广泛应用于生产、运输、仓储和流通等领域,被认为是20世纪物流产业中两大关键性创新之一。托盘作为物流运作过程中重要的装卸、储存和运输设备,与叉车配套使用在现代物流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托盘给现代物流业带来的效益主要体现在:可以实现物品包装的单元化、规范化和标准化,保护物品,方便物流和商流,托盘又名栈板,夹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