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花苞灯stl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花苞灯stl格式

预览图1

花苞-灯罩设计简介:3D打印给造型设计带来了不可能中的可能,许多模具工业无法做到的造型在3D打印的帮助下得以实现。花苞灯罩的设计以花苞为语意和设计元素,参考建筑设计的风格进行设计,花苞的形象给人安逸清新的氛围,以此灯罩与节能灯过盈配合组成壁灯、小夜灯、吊灯等系列灯具。在造型上既不盲目跟从复杂,又在传统工业的不可能上进行创新。作品设计不容易设计师良苦用心,请珍惜使用善意对待,自觉维护设计圈良性发展——度睿创意工作室Dante Lin.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