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亚都KJG1201S净化器DIY滤芯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亚都KJG1201S净化器DIY滤芯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家里有个亚都的空气净化器KJG1201S,滤芯是国产的,后来看到市场上一种日本进口的重松牌子的U2K型号过滤盒,是用在专业的防尘口罩上的,还可以水洗,就想用这个滤盒阵列做成一个过滤芯装置,这样就能享受到进口原装的过滤质量了。就做了这个模型,用亚克力材料,产品已经做出来用上了,效果很不错。分享给大家,动手能力强的朋友可以自己试试。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