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爱之礼盒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爱之礼盒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SolidWorks2012,keyshot5)

爱之礼盒说明:此礼盒非原创,而是在看到网上一国外机械男的求婚礼盒后,觉得很不错,便想画出三维来,当然有可能的话,希望有机会也能自己亲手做出来。礼盒也不是完全照抄,而是加入了自己的一些小小的想法。如果未来有机会做出来的话或许还会再构思改进,加入更多的机构来。机械男也是可以很浪漫的。1、虹膜打开后里面的东西是可以升降的,有螺旋升降机构。而不是单纯的打开取出物品。是虹膜打开过程中升降机构缓缓把物件升起来。2、升降机构是通过带轮传动,为了用到更多的机构,就选择了简单的皮带传动。3、感觉上部的齿轮有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预览图9

预览图9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