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oco大白机器人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oco大白机器人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solidworks2015:keyshot5.0)

创意来源:超能陆战队里面的“大白”。人人都想拥有一个像大白那样的机器人,尽可能的为我们着想。本次大赛的主题正是“爱”,我突发奇想我是不是可以自己定义一个我心中“爱”的机器人。创意概述:我是一个工科男,有时候一些奇怪的想法会突然出现,我马上会把它记录下来。当你正意气风发,但是你的父母却慢慢老去,可能在脑海里出现一些,,20年前妈妈爸爸拉着我们的手,散步。20年后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散步。每个人都回来去,都会离开。在我有限的能力的范围内,是不是可以给我的爸爸妈妈做更多的事情。也许当我们走上社会,在家陪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