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按摩套装Creo Parametric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按摩套装Creo Parametric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Creo Parametric(Creo 2.0)

爱父母,但不能常陪在父母身边,所以设计一套按摩装备送给他们(不过不是电动的,需要自己动手动脚啊q?●),希望他们辛苦劳累的时候能用这个放松一下自己,泡泡脚,给自己的手脚按按摩!!第二张图片是央视的一个公益广告——“妈妈洗脚”,大家应该都有印象,其实自古以来,孝顺就是晚辈对长辈“爱”的体现,这种爱,更多的体现在行动方面,所以大家有机会也要给自己的父母洗洗脚啊!刚要上传的时候,突然发现泡脚盆没有提手(第三张图片),真是太粗心了!于是马上加上提手,本来想在盆的两边各加上一个提手,后来想想,不如在...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