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大白原型--Boxie 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大白原型--Boxie 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2012)

Boxie是采访机器人,这个是MIT媒体实验室的Alaxander Reben开发的一款机器人,名叫Boxie ,曾经很出色的完成了在大街上对陌生人的采访任务,而且没有使用高级的人工智能。最近热火影片《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的表情就来源于MIT媒体实验室这个叫Boxie的采访机器人。特点:Boxie看起来很像Pixar动画片中讨人喜欢的Wall-E,它能够激发人们的好奇心和同情心。Boxie使用的技术并不复杂。它使用超声波来探测墙壁,体温感应器来确定自己遇到的是人类。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