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歼15 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歼15 catia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catia

曲面画的一般,初学状态,之后肯定有再改版.歼-15(英文:J-15,中文绰号:飞鲨“Fēishū,英文:Flying Shark,北约代号:侧卫D型,英文:Flanker-D)是中国参考从乌克兰获得苏-33战斗机原型机T-10K-3号机以国产歼-11战斗机为基础进而研制和发展的重型双发舰载战斗机,该机研制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承担。歼-15在战斗机世代划分上属于第四代战斗机改进型,即第四代半战斗机。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