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哆啦A梦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哆啦A梦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15)

机器猫是我童年的一个梦想,小时候做梦都会想如果机器猫从我家的柜子里钻出来,那该多好啊哈哈今天小编也算圆了小时候的一个梦吧。有什么不足之处,请大师多多指教埃哆啦A梦(Doraemon,ドラえもん),又称为机器猫,是日本著名漫画故事《多啦A梦》中的主角。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各种困难,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动漫形象之一。根据作者设定,哆啦A梦的出生日期是2112年9月3日。喜欢就分享吧!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0526
文件大小:3.31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