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架子鼓STEP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架子鼓STEP格式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架子鼓英文称作Drum kit或Drum set,集合许多打击乐器为一体,基本的组合包括了大鼓/地鼓(Bass Drum)、军鼓(Snare Drum)、嗵鼓(Tom Tom)、鼓/地嗵(Floor Tom)。镲片部分包括了脚踏钹/踩镲(Hi-Hat Cymbal)、重音镲/炸镲(Crash Cymbal)、节奏镲/叮叮镲(Ride Cymbal)。为了音色需要还可以加入中国镲(China)、水镲(Splash)、钟镲(Bell)。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