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圆锥体漏斗inventor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圆锥体漏斗inventor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inventor

Inventor软件设计的一款ipt格式的圆锥体漏斗3D模型,分享一下漏斗是一个筒型物体,被用作把液体及幼粉状物体注入入口较细小的容器。在漏斗咀部较细小的管状部份可以有不同长度。漏斗通常以不锈钢或塑胶制造,但纸制漏斗亦有时被使用于难以彻底清洗的物质,例如引擎机油。一些漏斗在咀部设有可控制的活门,让使用者可控制流质流入的速度。漏斗常见于厨房;在实验室也可找到漏斗,有时会使用滤纸以隔滤结晶物等化学物质。在营销中运用销售漏斗模式是直销模式有效的管理工具。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