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f16战斗机solidwors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f16战斗机solidwors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该模型是一个solidworks绘制的F16战斗机模型,在这里分享给大家。F-16是单发单座轻型战斗机,属于第三代战斗机。F-16这种第三代战斗机有以下一些主要设计F-16战斗机特点:(1)有优良的飞行性能,强调中低空跨音速机动性能和远程作战能力;(2)机载电子设备先进,有良好的全天候作战能力,下视下射能力大为提高;(4)突出空战能力,但也多兼有良好的对地攻击能力;(5)飞机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能好,改进发展潜力大。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