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三菱PLC FX3G-60MT型PLC模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三菱PLC FX3G-60MT型PLC模块

渲染图

三菱PLC FX3G-60MT型PLC是三菱第三代小型可编程控制器。具有速度、容量、性能、功能的新型、高性能机器。业内最高水平的高速处理,内置定位功能得到大幅提升。控制规模:24点输入,24点输出; 可扩展到128点。自带两路输入电位器,8000步存储容量,并且可以连接多种扩展模块,特殊功能模块。晶体管型主机单元能同时输出2点100KHz脉冲。并且配备有7条特殊的定位指令,包括零返回、绝对或相对地址表达方式及特殊脉冲输出控制。可安装显示模块FX1N-5DM,能监控和编辑定时器、计数器和数据寄存器。网络和数据通信功能:支持232,485,422通讯。通过FX2N-16CCL及FX2N-32CCL,可充当CC-LINK主站或从站。

PLC模块

PLC模块

接线端子

接线端子

指示灯

指示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4767
图纸版本:Solidworks2016
可否编辑:可编辑,包含特征参数
文件大小:3.37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