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错视艺术——埃舍尔观景楼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错视艺术——埃舍尔观景楼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空间逻辑学的视觉效应-《埃舍尔观景楼》画面中一架笔直的梯子一端竖在建筑物里面,一端斜靠在墙外。其实埃舍尔只是简单改变了一下画中的透视便达到了这种效果,看一下画面的中心线,这个中心线是这件作品的问题所在,有了这个奇异的中心线我们看到的空间就成了矛盾的,但如果沿中心线分成两部分,则两个部分都是完全符合常规和逻辑的正常的空间。这就体现一种思想,为什么每一个看起来是真理的部分组合起来却成为谬误呢?所以说真理是局部的,相对的。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