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雅克-38垂直起降战斗机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雅克-38垂直起降战斗机catia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catia

雅克-38是世界第一种服役的垂直、短距起降战斗机。采用中单翼布局的切尖三角翼,并带有下反角。装备一台涡喷发动机和两台升力发动机,主发动机的两个喷口位于后机身下部,两个大型的半圆形进气口位于驾驶舱后方,翼根之前。这种由苏联雅克福列夫设计局研制的舰截垂直起落战斗机,主要用于对地面和海上目标实施低空攻击和侦察,并且有一定的舰队防空能力。雅克-38于60年代末开始研制的。由于其非常杯具的载重和作战半径,还是比较鸡肋的,比不上英国同行的“鹞”式,但是它却有着和F-35B型一样的结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