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急停按钮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急停按钮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SolidWorks 2010绘制。急停按钮也可以称为“紧急停止按钮”,业内简称急停按钮。顾名思义急停按钮就是当发生紧急情况的时候人们可以通过快速按下此按钮来达到保护的措施。在各种工厂里面,一些大中型机器设备或者电器上都可以看到醒目的红色按钮,标准的应该有标示与“紧急停止”含义相同的红色字体。这种按钮可统称为急停按钮。此按钮只需直接向下压下。就可以快速的让整台设备立马停止或释放一些传动部位。要想再次启动设备必须释放此按钮,也就是只需顺时针方向旋转大约45°后松开,按下的部分就会弹起。也就是“释放”了。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