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吸盘机械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吸盘机械手

吸盘机械手

真空吸盘是真空设备执行器之一,吸盘材料采用丁腈橡胶制造,具有较大的扯断力,因而广泛应用于各种真空吸持设备上,如在建筑、造纸工业及印刷、玻璃等行业,实现吸持与搬送玻璃、纸张等薄而轻的物品的任务。作者通过对日本生产的真空吸盘某些局部结构加以改进,开发出一种新的平直型真空吸盘,它具有结构更简单、安装更方便、外形美观、吸持力强等特点。经过吸持重物的试验,其性能指标达到设计要求,现已批量用于广州某造纸厂吸持纸张工序,工作平稳。

吸盘机械手

吸盘机械手

吸盘机械手

吸盘机械手

吸盘机械手

吸盘机械手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0725
图纸版本:Solidworks2014
可否编辑:可编辑,不包含特征参数
文件大小:26.79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