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在线PCBA插件光学检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在线PCBA插件光学检测

整体效果图

原创作品:通过高分辨率的工业相机,从电子电路板底部拍照,通过智能图像分析,检测电子电路板上插件引脚焊锡的缺陷,本设备可应用于波峰焊炉后。 PCBA在线测试升级改造,是针对目前滞后的手工/半自动PCBA测试及日益提升的产能效率需求而诞生的。通过通用接驳台与现有生产线实现无缝连接,配合现有的ICT、功能测试设备,可以组成一条完整的自动化测试线,无需采购新的测试设备、无需进行人员培训,实现无人值守,全自动在线测试,达到提高效率、减少人工的目的。高品质及可靠性能,满足工业自动化的品质和效率要求。系统应用PLC技术来实现自动化操作。

接驳台1

接驳台1

局部放大图

局部放大图

模型树

模型树

四视图

四视图

所有零件预览

所有零件预览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0825
文件大小:59.6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5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