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刀剑神域UW篇-青蔷薇之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刀剑神域UW篇-青蔷薇之剑

青蔷薇之剑

青蔷薇之剑,是日本轻小说《刀剑神域》UW篇中出现的武器之一。

小说第9卷中首次出现,在UW篇(又称Alicezation篇)中,原是优吉欧的武器,后一直是桐人所持有,直至桐人移交给缇卓。

优吉欧在终结山脉中获得,此后陪伴着他一直到他丧命为止,桐人曾用这把剑使出剑技砍断"恶魔之树"基家斯西达。

最终于大教堂顶端一战折断,优吉欧以血液短暂修复后以断剑形态存在,直到桐人觉醒后使用心意修复,配合夜空之剑使出星爆气流斩。

优吉欧牺牲后,他的灵魂,跟被整合仪式抽取的幼年爱丽丝的灵魂一起,去了很远的地方。在那之后,寄宿在剑之中的优吉欧的记忆又救了桐人数次,但在跟皇帝贝库塔战斗时,最终也还是燃尽了。

在小说第20卷提到,为了圆缇卓·施特莉涅恩(蒂洁·修特利尼)想再一次听到优吉欧的声音,把青蔷薇之剑交给了她保管。

青蔷薇之剑

青蔷薇之剑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209
图纸版本:AutoCAD2007
可否编辑:可编辑,包含特征参数
文件大小:1.6MB
下载积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