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幻影2000战斗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幻影2000战斗机

幻影2000战斗机(英文/法文:Mirage 2000,译文:幻影2000,中国台湾称之为幻象2000,通称:达索幻影2000),是法国空军一型单发三角翼多用途战斗机,是法国第一种第四代战斗机。

幻影2000战斗机由法国自主设计,是第四代战斗机中唯一采用不带前翼的三角翼飞机,这是一种独树一帜的设计。法国在战斗机研制方面独树一帜的做法不仅体现在幻影2000飞机上,而且体现在整个幻影系列飞机的形成和发展之中。

幻影2000战斗机由法国达索公司(Dassault)在20世纪七十年代研制,截至2013年除法国外还外销8个国家/地区,总建造数量600余架,基本型是空中优势战斗机2000C型,可遂行全天候、全高度/全方位、远程拦截任务;80年代发展了2000B双座教练型和2000N对地攻击型,90年代研制了空战能力明显提高的2000-5型,改型达20余种。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