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汽车前悬挂和转向系统设计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9-03-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汽车前悬挂和转向系统设计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汽车前悬挂和转向系统设计3D图纸3D模型机械设备设计素材。(公交车)前悬挂和转向系统设计模型用来改变或保持汽车行驶或倒退方向的一系列装置称为汽车转向系统(steering system)。汽车转向系统的功能就是按照驾驶员的意愿控制汽车的行驶方向。汽车转向系统对汽车的行驶安全至关重要,因此汽车转向系统的零件都称为保安件。汽车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都是汽车安全必须要重视的两个系统。汽车在行驶过程中,
软件版本:Catia
文件格式:step(stp)/CATPart/CATProduct
汽车前悬挂和转向系统设计3D图纸3D模型机械设备设计素材。
(公交车)前悬挂和转向系统设计模型用来改变或保持汽车行驶或倒退方向的一系列装置称为汽车转向系统(steering system)。汽车转向系统的功能就是按照驾驶员的意愿控制汽车的行驶方向。汽车转向系统对汽车的行驶安全至关重要,因此汽车转向系统的零件都称为保安件。汽车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都是汽车安全必须要重视的两个系统。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需按驾驶员的意志经常改变其行驶方向,即所谓汽车转向。就轮式汽车而言,实现汽车转向的方法是,驾驶员通过一套专设的机构,使汽车转向桥(一般是前桥)上的车轮(转向轮)相对于汽车纵轴线偏转一定角度。在汽车直线行驶时,往往转向轮也会受到路面侧向干扰力的作用,自动偏转而改变行驶方向。此时,驾驶员也可以利用这套机构使转向轮向相反方向偏转,从而使汽车恢复原来的行驶方向。这一套用来改变或恢复汽车行驶方向的专设机构,即称为汽车转向系统(俗称汽车转向系)。因此,汽车转向系的功用是,保证汽车能按驾驶员的意志而进行转向行驶。(CATIA绘制,不包含参数,但是可以编辑的模型)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9266
文件大小:91.9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8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