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TDTG4023斗式提升机完整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TDTG4023斗式提升机完整全套cad图纸

TDTG4023斗式提升机
1.所有构件除另有注明外,材料均采用Q235B碳素结构钢
2.焊条:如采用手工焊,宜选用E43XX型焊条,焊条应符合《GB5118-85》的规定,如采用自动焊接或半自动焊接,所采用的焊丝和焊剂,应与主体金属的强度相匹配。焊丝应符合现行标准《GB1300-77》的规定。
3.组装前应将零件上的铁锈,毛刺和油污等清除干净,并应满足下列要求:
3.1组装平台应测平,并且牢固稳定,以保证构件组装的精确度。
3.2焊接结构组装时,要求用螺丝夹和卡具等加紧固定,然后点焊,点焊部位应在焊缝部位之内,点焊焊缝的焊脚尺寸一般不超过设计焊缝尺寸的2/3,所有焊条应与正式焊接用的焊条相同。
3.3为减小或防止钢结构中产生焊接变形和焊接应力,制造时应采取相应措施,当焊接变形超过现行规范时,必须用适当方法加以矫正,焊接完毕,必须进行全部外观检查,不允许有气孔,咬边深度不超过0.5mm,累计长度不得超过焊缝长度的10

联轴器传动,BWF减速机速比为11链轮ZSH0.7x;^1;:ZSH0.7x;^2;=21:17
线速度υ=3.56m/s,
物料松散密度ρ=0.7t/m,
填充系数γ=0.72,
产量Q=42.45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27
文件大小:2.5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