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苯-氯苯板式精馏塔cad图纸详细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苯-氯苯板式精馏塔cad图纸详细

苯-氯苯板式精馏塔
技术要求
1.本设备按GB150-1998《钢制压力容器》和《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进行制造,试验和验收。
2.焊接采用电弧焊,焊条牌号:J422.
3.焊接接头型式及尺寸除图中注明外,按GB985-88或HG20583-1998中规定;角焊缝的焊角尺寸按较薄板的厚度;法兰焊接按相应法兰标准中的规定。
4.容器上的A类和B类对接焊缝应进行X射线探伤检查,检测长度不得少于各条焊接接头长度的20且不小于250mm,X射线探伤应符合GB3323-89中规定级为合格。
5.塔体直线度公差为29mm。塔体安装垂直度公差为29mm,且不大于15mm。(塔体直线度及塔体安装垂直高度公差均为1/1000塔高。塔体最大直线度公差:当塔高≤20m时不得超过20mm;当塔高>20m时,不得超过30mm。)
6.裙座(或支座)螺栓孔中心圆公差±3mm,任意两孔间距公差±3mm。
7.塔盘的制造、安装按JB1205-80《塔盘技术要求》进行。
8.设备制造完毕后,设备以0.25Mpa(表压)进行水压试验。
9.管口及支座方位按本图(或管口及支座方位见管口方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