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φ800硝酸吸收塔全套cad生产图纸(31个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φ800硝酸吸收塔全套cad生产图纸(31个图)

φ800硝酸吸收塔全套制作图
1.制作本设备的0Cr19Ni11Ti材料和试板应按GB4334.3-84《不锈钢65酸腐蚀试验方法》进行晶间腐蚀倾向性试验,五个周期的平均腐蚀率应不大于0.06克/米.小时。并做酸洗、钝化处理。
2.件号11在与筒体焊接时,应保持在同一平面上,件12、13组装后的水平偏差不得大于5。
3.件号18、19法兰材料为Q235-B,衬环为0Cr18Ni10Ti。
4.裙座安装后塔的垂直度不得大于12.
5.液压试验用水必须是洁净的,水中的氯离子含量不超过25mg/L。试验合格后应立即将水渍去除干净。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