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火管式废热锅炉cad全套生产图纸装配图+零件图(55张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火管式废热锅炉cad全套生产图纸装配图+零件图(55张图纸)

火管式废热锅炉设计院全套图纸补充技术要求
1.本总装应在余热锅炉炉体(热-3323/2、热-3323/3)及汽包(热-3323/4)验收合格,并且余热锅炉炉体在现场就位后方可组装汽包;组对要求按本图。
2.管程及汽包应分别进行水压试验,合格后,在制造厂将炉体与汽包对接接管加工好坡口,现场对接时管道不能强力对口,对接焊缝应打坡口并作氩弧焊打底,所有对接焊缝应100°线和超声波检测,射线按JB/T 4730-2005的Ⅱ级合格,超声波按JB/T 4730-2005的Ⅰ级合格;对接接头作现场局部热处理。
3.余热锅炉炉体(热-3323/2、热-3323/3)和汽包(热-3323/4)的技术要求和补充技术要求,详见各自装配图。
4.余热锅炉炉体与汽包组装检验合格后应作壳程整体水压试验,试验压力为6.80MPa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