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0号卧式旋风水膜除尘器全套cad图纸(29张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0号卧式旋风水膜除尘器全套cad图纸(29张图)

总说明
一、适用范围
除尘器适用于非粘固性灰尘,其结构适用于常温和非腐蚀性气体。溢流筒是按除尘器出口处静压(正或负)不超过300毫米水柱设计的。
二、型号与性能
本除尘器额定风量是以螺旋通道风速(或进口风速)为14.5米/秒计算的,其型号系列、规格性能煎表一,阻力性能见图二,除尘效率见表二。除尘效率随连续供水量的加大而稍增高,随进口风速的提高而稍下降。
三、型式
本除尘器按脱水方式分檐板脱水和旋风脱水两种;按导流片旋转方向分右旋和左旋两种;按进口方式方式分A式和B式两种,见图一。选用时需全部注明。如:“8号卧式旋风水膜除尘器,檐板脱水,右旋A式”。本图是按右旋A式绘制的。
四、配用部件
1~6号除尘器的灰浆快放阀(φ150)图号为CT531(十八);7~11号除尘器的灰浆快放阀(φ200)图号为CT531(十九);1~11号除尘器支架图号为CT531(十七)。为了预防除尘器操作不慎致使系统出口带水,建议除尘器的后风管的水平段设置泄水管。其图号为CT531(二十)。
五、使用管理
1、在每次使用前打开阀门1(见图一),向除尘器各灰浆斗加水,待水位到观察孔红线附近时关闭阀门。
2、在除尘器首次使用时,开启并调节阀门2,待自溢流筒流出的水量稳定地符合表一所列连续供水量时,固定阀门2的开启度。
3、电磁阀3与通风机联锁,同时开闭。当截止阀代替电磁阀3时,亦需保持与通风机同时开闭。
4、当灰浆斗加水过多时,可打开阀门4放水。
5、在使用中根据风量及初含尘浓度总结初定期排放灰浆的周期。但一般不超过8小时排放一次。
6、进口处水压不小于0.3表压,应避免供水压力大幅度波动。
7、除尘器出口处设有清扫孔,根据使用情况定期清扫。溢流筒亦定期清理。
六、制作安装:
1、图中焊接处出注明外均为连续电弧焊。除尘器外壳内壁的焊接要铲平。在“红线”水位下,各螺旋圈内的水应互不渗漏。
2、除尘器内外表面各涂防锈红丹两遍,外表面再涂调和漆一遍。调和漆一般为灰色。
设计安装应注意观察孔、清扫孔、供水管路、溢流筒和灰浆快放阀便于观察和操作。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