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TYSA1237直线振动筛全套cad图纸总装图及零件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TYSA1237直线振动筛全套cad图纸总装图及零件图

总装图及文件目录

2TYSA1237直线振动筛全套图纸

出料斗   注:  未标注的焊缝为三角焊,  焊缝高度为5mm。

出料斗 注: 未标注的焊缝为三角焊, 焊缝高度为5mm。

弹簧上支座    技术要求:  1. 加工好以后要进行冲击试验,以保证强度。  2. 注意要保证下表面的平整性。

弹簧上支座 技术要求: 1. 加工好以后要进行冲击试验,以保证强度。 2. 注意要保证下表面的平整性。

弹簧下支座    技术要求:  1. 加工好以后要进行冲击试验,以保证强度。  2. 注意要保证下表面的平整性。

弹簧下支座 技术要求: 1. 加工好以后要进行冲击试验,以保证强度。 2. 注意要保证下表面的平整性。

电动机机架

电动机机架

进料斗   注:  未标注的焊缝为三角焊,  焊缝的高度为5mm。

进料斗 注: 未标注的焊缝为三角焊, 焊缝的高度为5mm。

托架

托架

轴承座

轴承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