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广告牌,含单柱三面广告牌结构图CAD图纸AutoCAD设计dwg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广告牌,含单柱三面广告牌结构图CAD图纸AutoCAD设计dwg格式

广告牌(含单柱三面广告牌)结构图.dwg一、工程概况:本工程是高4.5米宽12米的轻钢广告牌。二、设计依据1、根据业主提供的条件图、设计合同任务书,并采用下列荷载标准值:2、本设计中主要参照以下国家现行规范及规程进行结构设计:《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J9-87)《钢结构设计规范》(GBJ17-88)《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GBJ18-87)《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J10-89)《钢结构
软件版本:AutoCAD.Mechanical
文件格式:dwg
广告牌(含单柱三面广告牌)结构图.dwg
一、工程概况:本工程是高4.5米宽12米的轻钢广告牌。
二、设计依据
1、根据业主提供的条件图、设计合同任务书,并采用下列荷载标准值:
2、本设计中主要参照以下国家现行规范及规程进行结构设计:
《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J9-87)
《钢结构设计规范》(GBJ17-88)
《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GBJ18-87)
《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J10-89)
《钢结构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05-95)
三、钢结构说明:
(1)、钢材:图中未注明的构件材质均用Q235-BF普通碳素结构钢,其质量标准应符合《普通碳素结构钢》(GB700-88)
(2)、焊条、焊丝:手工焊时,若主体金属为Q235钢,采用E43XX型焊条,其性能应符合《碳钢焊条》(GB5117-85)规定;自动或半自动焊时,采用H08、H08A、H08E焊丝,配合中锰型或高锰型焊剂,焊丝性能符合《焊接用钢丝》(GB1300-77)规定。
(3)、基础采用膨胀螺栓、螺母和垫圈采用(GB700-88)规定的Q235号钢制作,其热处理、制作和技术要求应分别符合(GB5780-86)、GB41-86)、(GB95-85)的规定。普通螺栓采用C级,普通螺栓II类孔。
(4)、钢结构构件应严格按照《GB50205-95》进行制作,各种构件放1:1大样加以核对,尺寸无误后再进行下料加工、
出厂前进行预装检查。
(5)、焊缝:焊缝厚度以最薄板为准,一律满焊。
四、其他
1、柱子和拉杆安装前必需先凿取梁表面20厚砼,然后用C25素砼找平,等强度到70%后钻孔安装膨胀螺栓然后安装,安装后,用50厚的素砼封堵柱脚。
2、拉杆和屋面连接后,也用50厚的素砼封堵。
3、钢架采用防锈漆二度,面漆用银灰金属漆二度。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870
文件大小:731.39K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