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反应精馏塔cad总装配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反应精馏塔cad总装配图纸

反应精馏塔
1.本设备按GB150《钢制压力容器》进行制造、试验和验收,并接受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督》的监督。
2.焊接采用电焊,焊条型号为T422,焊缝形式按HGJ-15-89标准。
3.壳体焊缝探伤长度为:总焊缝>=15焊缝长,环焊>=10焊缝长。
4.塔体弯曲度应小于1/1000塔高,塔高总弯曲度小于30mm,塔体安装垂直偏差不得超过塔高的1/1000,且不大于15mm。
5.裙座螺栓中心圆直径偏差3mm,任意两孔间距离偏差3mm。
6.塔盘零部、塔盘支持件的制造、安装、试验和验收按JB1205-80《浮阀塔盘技术条件》(其中第12条除外)中的相应要求进行。
7.设备制造完毕后,以2.2MPa表压进行液压试验。(直立)
8.管口方位见本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