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浮阀式精馏塔cad总装配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浮阀式精馏塔cad总装配图

049_(1分)浮阀式精馏塔装配图108113
1.本塔钢壳部分按JB741-65《碳素钢及不锈钢焊制容器技术条件进行制造、试验和验收。衬铝部分按JB158 0-75《铝制焊制容器技术条件》进行制造、试验和验收。
2.钢部分焊接采用电焊,焊条型号为T42,焊缝形式按HGJ15-89标准,衬铝部分焊接采用氩弧焊(或气焊),焊条采用LF2或高一级牌号的铝。焊缝坡口形式及尺寸按承制厂之现行规范。
3.翻边法兰的紧密面必须平整,不得有局部凹坑、毛刺、刮伤裂痕等影响密封的缺陷。
4.塔体弯曲度应小于1/1000塔高,总弯曲度小于20mm,塔体安装垂直偏差不超过塔高的1/1000且不大于15 mm。
5.裙座螺栓中心圆直径偏差3mm,任意两孔间距离偏差3mm。
6.塔盘零部件、塔盘支持件的制造、安装、试验和验收按JB1205-80《浮阀塔盘技术条件》(第12条除外)中的相应要求执行。
7.塔体外壳制成后,表面清理,并以0.25MPa进行水压试验,衬铝后充水试漏(下部的封头开数个直径5mm的小孔观察。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