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6T~40T门座式起重机回转制动器(脚踏变力制动器)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6T~40T门座式起重机回转制动器(脚踏变力制动器)cad图纸

16T~40T门座式起重机回转制动器(脚踏变力制动器)cad图纸
技术要求:
1、此制动器由制动架和PED50变频推动器组成。配套EV1.5-II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脚踏控制器适时的控制制动力矩的大校PED变频推动器为S3工作制,需长时间制动时可由电动自锁制动实现。在供电故障时制动器可自动制动。
2、制动架根据门座式起重机回转机构传动结构设计。安装时将A和C处转轴拆下,将制动器套入后用AC转轴把制动架和联接筒闩住即可。
3、制动器带有自复位机构和退距均衡机构,自复位的速度可通过调节复位弹簧压力调整。退距设定为1.6mm。磨损电动补偿机构和磨损极限报警装置。复位速度由调节复位弹簧压力调整;额定退距为1.6mm,只需初次安装或更换磨擦材料时调整准确,此后将由自动补偿动构调整;自动补偿量为每次单侧补偿0.35mm;磨擦材料磨损到极限将自动报警。
4、制动瓦块设有自动跟随装置,安装后无需调整瓦块角度。
5、额定制动力矩为:配PED50-60推动器时900Nm(50Hz);工作制动反应时间不大于0.1秒,复位时间不大于0.2秒;非工作制动时延时1.2秒,制动增长时间0.5秒。完全打开时间不大于2秒。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