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冲压零件D的冲裁模设计图纸CAXA设计EXB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冲压零件D的冲裁模设计图纸CAXA设计EXB格式

预览图1

该设计为本人大学期间的一个冲压模具的课程设计,其中包括凸模,凹模,装配图等的二维图纸,其打开文件为CAXA2007版。如打开过程中提示缺少字体可按“格式”菜单栏下的“文本风格”添加,字体格式为机械宋体。该设计还包含了详细的说明书。该设计为原创,曾获得学院答辩的“优”,因本人需要下载该网站中的图纸,苦于没有积分所以上传该课设。本人水平有限,其中错误希望大家指正。冲压零件D的冲裁模设计机械设计制造
软件版本:CAXA-IronCAD
文件格式:EXB
该设计为本人大学期间的一个冲压模具的课程设计,其中包括凸模,凹模,装配图等的二维图纸,其打开文件为CAXA2007版。如打开过程中提示缺少字体可按“格式”菜单栏下的“文本风格”添加,字体格式为机械宋体。该设计还包含了详细的说明书。该设计为原创,曾获得学院答辩的“优”,因本人需要下载该网站中的图纸,苦于没有积分所以上传该课设。本人水平有限,其中错误希望大家指正。
冲压零件D的冲裁模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