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隧道台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隧道台车CAD图纸

本图纸是隧道台车的CAD图纸,台车在进行定位时,必须先将顶模中心与隧道中心对齐后再将侧模支撑到位,轨道中心距必须达到设计要求,误差不得大于10mm,轨道中心与隧道中心误差不得大于20mm;全部模板总装后应对齐调平,接缝间隙不得大于2mm,不得有错位现象;台车衬砌长度为12米,7榀门架,面板采用10mm钢板;钢轨为43kg/m(H=140mm),钢轨底部垫槽钢,用户自备;台车使用当中应注意各千斤顶必须锁紧,不能有松动;序10和序11在单独浇筑侧墙时使用。图纸设计合理,含参数可编辑,欢迎下载参考。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