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磨煤喷粉炉系列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磨煤喷粉炉系列图纸

MFA6A外形图

MFR高温煤粉炉是我公司最新开发的配套用于立式烘干的热风炉,该煤粉炉吸收了国内外煤粉炉的优点,并融进了我公司技术中心最新研究成果,该型热风炉具有燃烧稳定、热效率高、维修量少等优点,是立式烘干机烘干物料理想的热源设备。煤粉炉是将煤块粒度不超过2cm3,水份<3%,热值>5500千卡/公斤的烟煤用机械送入磨煤喷粉机上的漏斗,经磨煤喷粉机的螺旋叶片送入喷粉机内,烟煤经粉碎后变成80-100目的煤粉,被机内风叶以130毫米水柱压力鼓入火焰喷射器内;在火焰喷射器内,再鼓入热风炉内的高温二次风,二次风与鼓入火焰喷射器内的煤风预溷合后,使煤粉的温度急速上升到着火点开始燃烧;煤粉喷出时,经喷射器出口的螺旋状叶片搅动后,煤粉急剧旋转喷出火焰燃烧器,旋转气流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在中心区域形成负压,形成热风炉内的热烟气回流区,煤粉着火容易,而且燃烧速度快,火焰变得短而粗,黑火头短,热力释放比较集中,因此煤粉炉内烟气温度可达到1300-1400℃,热效率达95%以上。本图集提供MFL4A,MFL6A,FML7三种系列外形图供参考。

MFL4A外形图

MFL4A外形图

MFL7外形图

MFL7外形图

目录

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