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TS1600水膜除尘器总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TS1600水膜除尘器总图

总装图

旋风水膜除尘器的工作原理是:含尘气体由筒体上部切向进入,尘粒受离心力的作用,抛向筒体内壁,被筒体内壁流动的水膜层所吸附,随水流到底部锥体,经排尘(泥)口卸出。水膜层的形成是由布置在筒体上的水环溢流至器壁,在筒体内壁始终覆盖一层向下流动的薄层水膜,这样就可以达到提高除尘效果的目的。水膜除尘器的结构相对简单、耗水量较校本设备处理烟气量35000m3/h,除尘效率98%,脱硫效率>80%,筒体阻力500-800Pa。

部件名称目录

部件名称目录

技术参数表

技术参数表

主视图

主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