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啤酒自动灌装机设计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啤酒自动灌装机设计图纸

总体安装图

随着食品工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的需求量和种类与日俱增,食品包装也日渐突出。啤酒灌装机械是对啤酒进行完成全部或部分包装过程的机器。灌装过程包括送瓶、灌装、压盖等主要包装工序,以及与其相关的前后工序、计量等辅助设备。啤酒灌装机械是食品工业生产的一个重要环节。发展啤酒灌装机械化,可以提高劳动生产率,节约大量劳动力,可以降低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有利于食品卫生,提高生产质量,还可以改善环境卫生,节约原料。只有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发展我们自己的啤酒灌装业,才是百年大计。因此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灌装机械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本课题中的灌装机械是食品包装机械中的一种,通常将液体产品充填到包装容器内的机器称为灌装机械。在自动灌装机中,按照灌装的工艺要求、速度、间距和状态,准确地将待灌瓶送入传送带上,是保证灌装机正常而有序地工作的关键。送瓶机构是液体灌装机的必要组成部分,它在液体灌装机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完善的结构设计可以保证灌装动作的顺利完成,实现其自动化操作。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