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3.2X7米三层转筒干燥机设计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3.2X7米三层转筒干燥机设计图纸

各筒内装有不同角度和间距的专用扬料板,该结构能够保证被烘干物料在重力和推力作用下沿着螺旋方向运动,在筒内保持足够的停留时间和充分的抛散性,使物料在筒内与来自燃料室内的热气流进行充分的热交换,消除了常规烘干设备断面常出现“风洞”现象而引起的热量损失的缺陷。特殊的三筒结构,使内层筒体被外层筒体包围而形成了一个自身保温系统,内、中筒表面散发的热量参与到外一层筒内物料的热交换,而外筒又处在热气流的低温端,筒体的散热面积和热能损失明显降低。该设备能充分利用热能,减少散热损失,增加热交换面积,使烘干机的单位容积蒸发强度大大提高,从而有效的提高了热能利用率,降低了能耗,使三筒烘干机的热效率得到较大幅度的提高。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