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二维静电喷涂机械结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二维静电喷涂机械结构设计

二维静电喷涂机械结构设计装配图

在机械结构部分的设计中,水平方向主要采用滚动螺旋传动,而竖直方向则采用了链传动来满足要求。水平方向的设计包括直线滚动导轨副的计算和选型、滚珠丝杠螺母副的计算和选型、电动机的计算和选型;以及传动刚度、稳定性、寿命等参数的验算;选择步进电机驱动并进行性能校核。竖直方向的设计包括链条的计算和选择,电机的计算和选择以及链轮的尺寸计算,而且验算了链速,压轴力等条件,并选定了合适的润滑方式。运用CAXA绘图软件,绘制所完成结构设计的主要零件图和装配图。

滚珠丝杠

滚珠丝杠

链轮

链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