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单周边传动吸泥机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单周边传动吸泥机CAD图纸+说明书

直径20000MM
有效水深3500MM
处理量1000立方米/时
回流污你比按50%计算(吸出污泥量)
按1900MM间距设置吸泥管
管内流速1---1.5M/MIN
周边线速1.7—1.9m/min

计算部分:这部分在设计说明书中应占有相当的比例。
1要列出相关设备及零部件的工作条件、给定的参数、计算公式以及各主要参数计算的详细步骤和计算结果;根据此计算应选用什么设备及元、器件或零、部件;对采用计算机进行辅助设计和数据处理的还应包括各种软件及程序设计。
1结构设计部分:包括工艺流程设计、机械设计、结构设计、各种电气控制线路设计及功能电路设计、计算机控制的硬件装置设计等,以及以上各种设计所绘制的图纸(最少50张工作量)。
2样机或试件的各种实验及测试情况:包括实验方法、路线及数据处理等。
3方案的校验:说明所设计的系统是否满足各项性能指标的要求,能否达到预期效果。校验的方法包括理论验算、系统分析、实验测试及计算机模拟等。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104
文件大小:489.01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