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中涂喷漆室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中涂喷漆室

总图

喷漆室详细设计图,喷漆室采用水旋式结构,主要由擦净室、喷漆室、流平室、空调送风装置、排风装置等组成。室体为模块式拼装结构(含动压室、静压室、喷涂室体、空气过滤系统、操作间等)、格栅支架、水槽、漆雾洗涤和排风系统等组成。喷漆室操作面设置在地面。由空调送风机组从设备的上部送风,排风机从设备的底部到侧面抽风。在设备的下部设有地坑,地坑中布置水旋式漆雾处理系统。设计设备外形尺寸38mx5.7mx8m,设计截面风速0.45m/s,两侧布置大面积采光玻璃和足够的照明灯箱,照度1200lux,图纸设计完整、标准具有通用的特点,欢迎下载编辑使用。

擦净室截面图

擦净室截面图

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

截面结构图

截面结构图

立面结构图

立面结构图

平面结构图

平面结构图

施工说明

施工说明

主要配置

主要配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