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烘干室详细设计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烘干室详细设计图

总图

烘干室详细设计图,设备主要用于普通桥车喷涂后烘干之用,设备形式为桥式结构,这种结构热利用率最高,加热采用一体化燃气燃烧循环加热装置,这种装置通过优化改进具有处理烘干废气的作用,烘干室室体本身采用自承重,内部采用1.5㎜厚镀锌钢板,钢板接缝处采用铜焊丝满焊,以构成全密封的内部结构;室体绝热采用优质岩棉;使热量散失减少到最小限度;室体外部采用0.6㎜厚的镀锌波纹板,内层和外层间采用可滑动连接;室体内壁板设计成模块结构,图纸完全标准化设计,结构清晰,设计参数、材料、外购件非常详细,图纸设备具有通用性,欢迎下载编辑使用。

部件配置

部件配置

截面结构图

截面结构图

立面结构图

立面结构图

平面结构图

平面结构图

设备参数

设备参数

主要材料

主要材料

主要外购件

主要外购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