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废气处理器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废气处理器

总图

废气处理器:处理风量16000m3/h,设备外形尺寸4000mmx2000mmx3200mm,其原理是通过水喷洒在废气排放,水溶性或大颗粒沉降,实现污染物、洁净的气体分离的目的。含有漆雾的空气在与水幕撞击后,穿过水帘进入气水通道,与通道里的水产生强烈的混合,当进入集气箱后,流速突然降低,气水分离,而被分离的水在集气箱汇集后流入溢水槽,水从溢水槽溢流到泛水板上形成水幕,流回水箱,在此过程中使漆雾结成渣块,从而吸附去除油漆颗粒物。图纸结构清晰,配置明确,可下载参考。

参数

参数

高压风机

高压风机

循环水泵

循环水泵

主视结构图

主视结构图

左视图

左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