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活性炭吸附、脱附设备全套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活性炭吸附、脱附设备全套图纸

总装配图

活性炭吸附、脱附净化装置是目前用于废气净化的最实用和经济的设备,主要优点:1)活性炭吸附技术成熟,适用范围广;2)装置简单,设备可模块式结构,造价低,容易进行搬迁和安装,便于维护;3)设备使用时不需要调节和特别管理,装置可以即时开启与关闭。缺点就是体积大,需定期更换活性炭,为解决这一缺点,这里提供的整套图纸为处理风量5000m3/h的模块式结构,包括过滤功能,吸附功能和脱附功能,结构紧凑,可在生产车间批量制作,安装现场组装成nx5000的各种风量的处理设备,可方便配套脱附气体处理设备如催化燃烧设备、有机溶剂回收设备等,无需经常更换活性炭,过滤设备为抽屉式结构,可根据废气特性方便更换过滤材料,最大限度提高活性炭使用性能与使用时间,图纸设计完整、结构清晰,可方便编辑修改,欢迎下载参考使用。

变径管

变径管

过滤器

过滤器

检修门

检修门

连接法兰

连接法兰

门框

门框

全套图纸

全套图纸

通风管

通风管

脱附气体进出口

脱附气体进出口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