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碳纤维吸附+催化燃烧设计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碳纤维吸附+催化燃烧设计图

全套图

废气处理净化设备碳纤维吸附+催化燃烧装置设计图,设计废气处理量10000m3/h,设备外形尺寸8000mmx4000mmx5000mm,图纸包括总装配图、催化燃烧装置与热交换装置一体化总图、滤筒式碳纤维吸附模块,加热空气脱附系统、气动切换阀等部件,其工艺流程:经过预处理后的废气进入其中4个碳纤维吸附箱,气体进入吸附箱后,气体中的有机物质被活性炭吸附而着附在活性炭的表面,从而使气体得以净化,至设定时间后其中一个过滤模块自动切换到已经完成脱附的过滤器模块,进入自动脱附程序,如此依次循环切换设备进入全自动工作状态,脱附气体流程:脱附气体首先经过催化床中的换热器,然后进入催化床中的预热器,在红外热器的作用下,使气体温度提高到300℃左右,再通过催化剂,有机物质在催化剂的作用下燃烧,被分解为CO 2和H 2O,同时放出大量的热,气体温度进一部提高,该高温气体再次通过换热器,与进来的冷风换热,回收一部分热量。从换热器出来的气体分两部分:一部分直接进入下一级处理设备;另一部分进入吸附床对活性炭进行脱附。当脱附温度过高时可启动补冷风机进行补冷,使脱附气体温度稳定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活性炭吸附床内温度超过报警值,自动启用火灾应急自动喷淋系统。吸收气体流程:经活性炭净化后的气体和催化燃烧炉处理后的气体,高空排放。图纸设计清晰、结构紧凑、已反复用于实际工程,运行良好,欢迎下载参考使用。

催化燃烧装置

催化燃烧装置

截面结构图

截面结构图

立面结构图

立面结构图

平面结构图

平面结构图

吸附单元

吸附单元

详细部件配置

详细部件配置

装配总图

装配总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664
文件大小:557.38KB
下载积分:800
文件统计: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