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水泵压力罐设计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水泵压力罐设计图

外形图

水泵用压力罐,用CAXA2007版绘制,真实产品,常与射流泵配合使用,水泵中的压力罐是一个底部与供水管道连接的密闭容器,管道中的水在压力作用下进入容器并挤占空气体积,形成压缩空气,直到达到一个平衡点。当水压升高时水会进一步挤进压力罐,避免压力陡然上升。当水压降低时水会在空气作用下进入管道避免压力陡然下降。较大的罐子,还可以起到均衡流量,存储介质的作用。根据罐体大孝管道液体流量大孝安装位置的不同,可以起到缓冲各种原因引起的管道压力、流量波动。严格的说,压力罐是装在管道上,而不是水泵上。通常和泵配套,是因为泵对于管道内的压力流量有一定要求。

气囊

气囊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