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汽车涂装工艺平面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汽车涂装工艺平面图

工艺设计总图

汽车涂装工艺平面图,工艺流程先进,物流、人流通畅,图纸中有详细的设计参数描述,可下载参考编辑使用。
技术说明
1涂装车间长为152米,宽为24米,梁下弦为10.20米.
2产品最大尺寸, LXWXH=3120X1720X1720mm.
3产品最大重量, 320kg ;涂装面积,最大约42m2 .
4年工作日, 300天;单班制,每天按8小时计算工时.
5工件节距为4150mm,生产节拍为5分钟一台车,
每天可生产100台车份(按4.15米节距),工艺链速为1m/min.
6涂装厂房内地面做耐磨处理,喷漆室坑内作防腐处理.
7涂装线轨道输送线链总长约为,210米,共有两条线同时使用;
喷漆及烘干线采用地面链,长度约为210米.
8地面基础按设备的特构提资设计,其余地坪承载力按3.5t/m2设计,
辅助车间地面基础,除按提资设计外,其余地坪承载力按2.8t/m2设计.
9除特殊说明的地坪外,砼地面上均采用FC900-1环氧型地坪涂料.

U型烘干室截面图

U型烘干室截面图

工位截面图

工位截面图

空调总图

空调总图

喷漆室截面图

喷漆室截面图

设备平面布置

设备平面布置

设计参数

设计参数

输送链示意图

输送链示意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